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一场意外

时间:2014-10-13 07:04:26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初中写事作文
意外,就像一块强力磁铁,它会被你慢慢的吸引过来,当你发现它在你背后时,这时“意外”就发生了。意外其实并没有区分哪一种是好的,哪一种是坏的,而是你的判别而已,有些人因为正确的判定而让自己的人生增添了一些趣味,而有些人却选择错误的判定,使自己坠落到悲剧,无法再度的站起来。
还记得小时候,曾经发生过一场意外,当时的我,只是一个小糊涂蛋,什么都不懂,只知道要玩,自从发生那件事,恐惧因此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那天爸爸带我前往大安森林公园玩,我当时最爱玩丢石头,一直丢石头,丢了很久之后,我开始觉得无趣,于是想说我是否能够把丢碎,第一次的时候,我奋力的往地上丢,没想到石头似乎有生命似,反弹回来想要对我展开报仇,打中了我的左眼,我开始觉得疼痛,双眼闭上。后来当我张开双眼时,看见我躺在病床上,接着两位医生走进来,一位很高大,另一位却很瘦弱,没想到,医生架住我,拿着夹子,夹我左眼里的小石块,我哭天喊地,在隔壁房的也来看,我想动也动不了,医生架住我,我无法抗拒,一直不断得大叫,最后终于结束了,我的双眼终于能够看见东西。
经过那次教训,我的心中深深的烙印着那段悲惨的回忆,再也不敢丢石头。经过那次的意外,知道要珍惜自我,人生只有一回,要好好珍惜。
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其实就是要经历这件事,人才会成长,经历此事后,我明白要懂得去预测事后会发生什么事,不要像个录影机,一直重复之前的错误。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