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享受时光

时间:2014-10-13 07:04:3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写事作文
黄澄澄的夕阳映照着,校园中欢乐的笑声此起彼落,乐陶陶的我、恶狠狠的警卫,是放学时的最佳拍档。每个学生都上了车,而我当然也不例外。
一上车,就有一种安逸的感觉渗透我的心,接着就像之前一样,妈妈和爸爸又回想起学校生活了。这天,是我的生日,父母都同意带我去一家我很喜欢的餐厅。一路上我禁不住内心的狂喜,雀跃的大叫!窗外的风景犹如幻影一般,飞快的往后跑,我倚靠在窗边,唠叨着什么时候才到,吵得爸妈说:“你吵死啦!”我才闭上我的嘴巴。??
那时,坐在车上的我,只好做别的事情。很多人习惯在车上思考事情、沉淀自己、计划未来,但我喜欢静静的,让脑袋放空,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让时光悄悄地流过,享受宁静不被打扰的短暂时光。一路上,车子里充满嘹亮的笑声,爸爸开着车,妈妈读着书,弟弟唱着他那会魔音穿脑的歌曲,而我则是沉浸在我的世界里。
生活无处不美,这段车上时光,带给了我前所未有的欢乐;这段车上时光,让我体会美好的世界;这段车上时光让我用心去感受美的存在;这段车上时光,让我懂得怎么享受生活。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