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最深刻的意义

时间:2014-10-13 08:01:1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议论文
生命的意义是什么?为何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是为了什么而活?生命的意义彷彿是一场梦一样的脆弱,一样的短暂。我们会存活在这个世界上那是因为上帝给了我们一个短暂和脆弱却又是永恒的生命。我们是为了勇气、希望和梦想而活的,而不是为了财富、名利、地位而活的。
生命和人生都只有一次,一旦我们出了什么意外,伤势太严重的话就会与世长眠,永远都回不来了,这样好不容易得来的一个人生和生命都没了,生命虽然非常的脆弱,非常的短暂,却是上帝赋予的一个非常珍贵,非常宝贵的一个生命,就像一颗小小的露珠,都还来不及看到阳光或树光,就掉到土壤里消失掉了,所以我们好好的珍惜生命,因为生命只有一次,人生不人意之事,十常八九,端看你如何面对生命,克服自己的困难,以迎接生命的阳光。
痛苦和挫折是人生中必定会遇到的两个大难题,可是我们如果可以克服自己的痛苦和挫折,我们还一点希望、梦想的,所以我们遇到困难时,不要灰心丧气,而事要发挥出自己的勇气去面对,这样子生命在存在才会有新的更深刻的意义!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