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心中的理想形象

时间:2014-10-13 07:46:0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周记
在学校,我是一个师长眼里的好学生,从不会惹事生非,谨守本分,而对同学来说,我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乖乖牌,不看漫画书和小说,不听流行音乐,上网只为了查资料那种拥有“纯净心灵”的少见人士。
但我并非他们所想像那般美好。我和绝大多数的人一样,看大众文学而不是只有艰涩难懂的小说、喜欢崇拜偶像和上网玩游戏、生气时也会有“语尾助词”。我是个很普通的人,但我并不喜欢和不熟的人有太多接触,所以我把自己包装成那种他们所谓的好学生,等待和我气味相投的同伴。虽说如此,但矛盾的是我有时又想撕开 面具,展现真正的一面,却又害怕大家难以调适,质疑到底哪个才是我的本性。答案很简单,人本来就有许多面貌,这两个都是我──既严肃又有点疯癫。
我想问题出在我身上,我过于隐藏自己以致他人如雾里看花,难以了解真正的我。我希望别人见到我感觉不是仅有乖巧、有礼貌、功课还不错而已,而是觉得我是一 个有自己的幽默之处、心中有所狂热的外向的人。不再是好学生而是一个和大家一样的普通人──会想些小奸小恶但不做坏事,不会舍身助人,但会做些小小的善 事。
最近我已经慢慢的显露本性,而同学也欣然接受。但愿我能以自己真实的一面示人,抛开假面具。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