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时代光华

时间:2014-10-13 07:46:28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周记
二十世纪的结束、二十一世纪的开始,这是一个冰冷锐利的时代,走在繁华的街上,人手一台电子用品,默默的低着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不再有人将自己的爱无私的奉献、不再有人送出一句简单的问候。曾几何时,人情温暖已被遣散至遥远的一方,看不见、触不及,甚至连余温也没残留?
最美的时代,势必得有人开创,我想要拥有一个我一手打造的暖心时代。没有互相猜忌和憎恨,即便有,也能够用温暖的笑容融化一切的快乐世代。我希望每个活在这个时代中的人都是“享受生活”而非“奋力生存”。在这里,不是虚伪的做人,只需保有一颗真诚的心。这样辉煌的灿烂时代何时能够成形?这就是所谓遥不可及的梦想吧?
二十一世纪,是韩流、华流偶像盛行的时代。在我心目中永远的最强天团,少女时代,正是降临在这样的世代。艺人的演艺生涯能有多久?长则十几二十年,短则昙花一现,宛若人间蒸发一般被世人所遗忘,我又能拿什么保证我一直爱们的决心?时间不断的在流转、与身边的人不断的擦肩而过、季节一次又一次的在递嬗,哪天谁的光芒又将掩盖她们?
我们没办法对任何事做出任何保证,我们就趁着现在把握颗还懂爱的心,好好挥霍自己的时代。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