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身边的人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6:20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初中周记
不同于大多数人的特征,就是“怪人”,这种定义,从远古时代就存在着,但是​​,所谓的“怪”,对某些人来说,会是“正常”的吧。
一间大型的初中,男女皆有,会有多少怪人,秘密的潜藏在这里。
有一次,我和最好的朋友-鲔鱼,一起去找她的表姐。到鲔鱼表姐的教室前,忽然,有人不分青红皂白的冲出教室,差一点撞上我,她匆匆忙忙的说一声:“对不起”,就急急忙忙的跑走了,仔细一看,才注意到那个女生,走路一拐一拐的,说实话,有点像猩猩。
鲔鱼看到我对着刚刚那个女生跑走的方向发呆,跟我说:“她成绩很好喔!”
“是吗?看不出来耶。”我很疑惑。
“是看不太出来,标准的怪人,她走路方式有点奇怪对吧?”鲔鱼回答。
“她原本走路就这么奇怪吗?”一拐一拐的,好像是受伤,应该不是原本就这么奇怪。
正当我这么想时,鲔鱼一秒打破我的想法。 “对呀,我对她也很好奇,更何况她成绩又那么好,真羡慕啊!”鲔鱼边跟她表姐道别边说。
“真是个像谜一样的人物。”
在这之后,我不时会遇到那个女孩,总是默默的跟在她身后,静静的观察她的走路方式,我发现,她有一种节奏,而且重心也会集中在右脚上,看起来才会一拐一拐的;另外,还发现她总是离人群很远,有点自闭的感觉,虽然我不认识女孩,只是单纯的对她很好奇,也不敢轻易去搭讪,但是看她孤独的样子,不免有想帮助她的冲动。
只不过突然闯进别人的世界,似乎不太恰当,那我就继续默默的观察吧。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