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家的小白鸽

时间:2014-10-13 08:19:5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鸽子的作文

我家的小白鸽 我家养着三只白色的和平鸽,它们一只只长的很灵巧,可爱极了。这三只鸽子,它们的身体雪白雪白,圆滚滚的,粉里透红的眼睛机警灵敏,深红色的小爪子,走路很轻巧。 我和爸爸给它们盖了个小窝,它们刚来的时候一点也不适应,很害怕人。为了亲近它们,每天放学一回家我就给它们倒水喝,给它们吃食物,渐渐地它们习惯了。有一次,它们飞在窗框上,神气十足的三个小家伙好像在说话,你一言它一语,非常有趣。过了好长时间这几只鸽子有了雏儿,它们不出窝,只是在家呆着守护它的孩子。但这只小鸽子和它的父母有些不一样,它的羽毛是黄色的,小小的红嘴看起来更可爱,黑色的眼睛又圆又小。有时侯我去摸它,小鸽子很害怕,离我远远的。它慢慢的长大了,也长出了白色的羽毛,变成了一只漂亮的鸽子。 在冬天的时侯,小白鸽们在雪走来走去,印下了漂亮的图画。 白雪映着白鸽,真是一幅迷人的风景画……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