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春之颂

时间:2014-10-13 07:58:5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春天——一个醉人的季节。
伴着习习的暖风,伴着绵绵的细雨,春姑娘蹒跚而轻盈地滑落在人间。于是冰雪消融了,桃树开花了,柳树吐绿了。
漫步在校园笔直的大道上,两旁林中片片嫩枝绿,枝叶间隐隐透出几分淡紫色来,那是一片盛开着花朵的桃红群芳。一束束的花朵挤得每个枝上没有一点儿空隙,树与树之间纵横交叉得花团锦簇。一阵微风拂过,一阵清馨袭鼻。我完全陶醉在这花海之中。
清晨,柔和的阳光透过薄雾照着大地,春,正值学习的黄金季节,学生们在林中高声朗读着,书声穿过树林,溢向四面八方。我自感万物在倾听我的声音,山川在听从我的呼唤,科学、知识、力量时刻在伴着我,我沉醉在春晨的读书之乐中。
都城楼下,马路两旁,园林圃地,有艳丽的花朵,充满生机的绿叶,翩翩振翅的彩虫,春天是金颜色。使人的眼睛缭乱了。
我爱春天,爱她妩媚的姿容,爱她充满活力的生命,爱她多彩的色调。我愿挽着春天,走向那丰收的里程。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