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春姑娘的衣服

时间:2014-10-13 07:58:5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冬天悄悄地来又悄悄地去,我们又脱掉了厚重的棉衣,去迎接明媚的阳光,小鸟的叽喳,风儿的温柔……那就是春姑娘的衣裳。

  看!天上的朵朵云彩是春姑娘的帽子。那是顶会变的帽子,一会儿变成奔跑的马儿,一会儿变成活泼可爱的小猴,它正拿着一束鲜花,高高兴兴的似乎要送给谁。早晨,它是白色的,中午它就隐身了,到了傍晚,它顽皮的又从橙色染缸里跳了出来!

  听!春姑娘还带着MP3呢,从里面忽而传出叽叽喳喳的鸟叫;忽而传出大公鸡喔喔的报晓;有时传出风儿吹过的“忽忽”声响。

  往上,再往上,望见了吗?对,那是春姑娘的衬衫——已经绣满绿色的山脉!哎,仔细听!河水开始化了,那是春姑娘带着银铃的裙子。闻到了吗?那是迎春的馨香。看到了吗?那是三叶草的青绿。这是春姑娘的绣花鞋!

  呵!多么美丽的春天啊,你发现春姑娘美丽的衣服了吗?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