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喜欢大自然

时间:2014-10-13 07:36:4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相信人人都对自然有信心,相信人人都是自然小天使,相信人人都对生态发出爱的光芒,相信人人都是珍惜自然。
  在河滨公园内,我能享受到大自然那美好的滋味,也能倾听昆虫们正举办音乐会,悦耳动听的声响,也能闻到百花盛开,扑鼻而来的淡淡花香味,也能看见小鸟们快快乐乐地唱着歌或是鱼儿们在碧绿的溪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泳、嬉戏和玩耍,更能欣赏那鬼斧神工、精雕细琢的作品。
  有一次,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我们一同来到了石门水库,看那远处的风光是多么特别,看那桥下的水流是多么清澈,看那广场上的人潮是多么轻松,当地居民能拥有这么美好的生活环境,都要感谢建筑工人们的用心良苦与努力设计。
  自然界虽然会带来天灾,但也带给我们适时的帮助与需求,“它”就彷彿妈妈般赏罚分明,生气时下起了雷阵雨,快乐时太阳公公就会露出慈祥的笑容,大自然的小声 滴咕与微弱叮咛,也诉说着人生的傲慢无穷,所以我喜欢大自然。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