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大自然

时间:2014-10-13 07:36:5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大自然,是生命的源头;也是我们的家;更是我们休闲的场所。人类曾经跟狮子、大象等的动物一样在大草原上生活着。至今,我们已经进化到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的科技时代了,而虽然如此,大自然仍像人类的母亲,我们的身活人脱离不了要依赖大自然。
看那绿油油的草原,蚱蜢和蟋蟀正在那儿吃着早点;还有那蜿蜒的小河,清澈透亮得连樱花钩吻鲑也去那儿游泳;山上,雪白的野姜花正在怒放,满山遍野的野姜花,多美啊!
  春天,是万物欣欣向荣的时刻,这时,我最喜欢和家人们一起去山上看看风景,听那稀哩稀哩的流水声,听那小鸟跳进溪里捉鱼的声响,听那登山客边走边聊天的笑声。
  夏天,是生物最活泼的时候,这时,我最喜欢跟着家人去外婆家看那人称五月雪的油桐花,白白的花就好似雪花掉落在树上呢!
  秋天,是和风追逐游戏的季节,运动公园里的栾树也开出了好似太阳般的小黄花,而前方的草原上,多了些顽皮的落叶,随着风追来追去的,在草原上嬉戏玩耍。
  冬天,是一个宁静安详的季节,可能是因为太冷了,大部分的动物不大喜欢在这个季节出来活动,可是,松树在这时却依然还是绿油油的,它象征着大自然不屈不挠的精神。
大自然的美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们不能去破坏它,我们应该去学习它的美,这样才能让它的美持续下去,让后人也看到它的美。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