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大自然之美

时间:2014-10-13 07:36:55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夜里,从地平线生出一颗红色的火球,为早晨带来了第一丝光亮。随着雾气散去,大地也逐渐恢复了生机。天色由黑转紫,由紫转黄,再慢慢变成白色。小动物探出头来准备开始它们忙碌的一天。
早上,是大地万物一天中最忙碌的时候。蝴蝶蜜蜂在五彩缤纷的花丛间飞舞着,忙着采花蜜。小兔子在绿油油的草原上蹦蹦跳跳。小鸟们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说 着悄悄话。仙女们轻轻点一下七彩魔棒,大地立刻显得绿意盎然、生气蓬勃。清澈的小溪潺潺流过,小鱼儿在溪中游着,没有人会打扰它们,也没有人会惊吓它们, 好不快活!小花小草像唱双簧似的在风中摇曳,像是在说:“你看!这一天是多么美好!”瞧!远方有苍翠的树林,有好多小动物在那里觅食。看哪!在天边的那座高山,在太阳的映照下,散发碧绿色的光芒,好像宁死不屈的战士,又像豪迈的神仙。瀑布从山上“哗”的流下来,彷彿千军万马在奔腾吶喊。抬头一看,金黄色的太阳发出耀眼的光芒,照亮整个大地。顽皮的白云宝宝和太阳公公一起在湛蓝的天空上玩捉迷藏。白云宝宝就像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变变变,变成爆米花;变 变变,变成冰淇淋;最后,再变成一支好大的棉花糖,让人看了忍不住口水直流。
忙碌的一天终于过去了。黄澄澄的夕阳渐渐消失在海平面上。它发出的最后一道金色的光芒,跟大海相互映照,成为一幅优美的风景画。傍晚时,在原野上燃起熊熊的营火,小动物们围着营火,感谢大地之神赐给它们食物。大地充满欢乐。
随着夕阳西下,黑夜女神乘着月亮马车悄悄的来到人间。她挥一下魔棒,点燃了满天的繁星;她再挥一下魔棒,大地恢复了宁静,连一片叶子掉到地上的声音都听得 到。黑夜女神离开了,只留下皎洁的月光,守护的大地。小动物都睡着了,只留下智慧长老猫头鹰,“咕咕咕”的叫着,不知道在叫什么?
大自然是多么美好!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天空、有白云、有草原、有森林。每个景物都照着一定的规律循环运行。但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大自然的景物渐渐被破坏了。汽车废气污染使暖化现象越来越严重,终究酿成北极冰块溶化,北极熊无法生存。人类滥杀动物,使许多动物濒林绝种。人类建筑城市,使许多自然景观越来越少。要是再这样下去,恐怕我们在也看不到这些好山好水了。我们应该尽量步行或骑车,不滥杀动物,好好维护大自然,让大自然生生不息。不然,大自 然一反扑,最后遭殃的,还是人类自己啊!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