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四季的风

时间:2014-10-13 07:38:3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风的作文
春风现在正在跟春姑娘愉快的玩着游戏呢!只要春姑娘一回来,春风就忍不住的欢欣鼓舞了起来。一会儿叫醒正在熟睡的大树爷爷,要大树爷爷陪他跳支舞;一会儿吵着小花朵,要小花朵和他一起布置大地,为大地换上五彩颜色……这时,春天的风心情是欢欣的。
夏季,是风的心情最糟糕的时候。因为阳光普照、烈阳高挂的炎热夏天,快把大地给烤焦了!连风也想要进屋子里躲一躲!只有在下午时候,风才会趁着大树爷爷打瞌睡时,出来透透气,此刻,坐在大树下,吹来清爽的风,令人暑意全消。
秋季,风的心情是欢喜的。秋风吹来不冷不热的微风,好像在告诉我,赶紧出来走一走,看一看大自然的变化。枫叶渐渐的红了,好像害羞的小女孩;树叶被风给吹落了,正准备和秋风一起去旅行。秋天的风像是一位爱流浪的诗人。
冬天一到,北风呼呼的吹,调皮的风把小妹妹的帽子吹走了!也把人们都吹得躲进了屋子里!寒冷的冬风,到处的想要找人陪他,可是小动物和小草们,却躲着他,没有人愿意在冷风中玩游戏。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