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家人像天气

时间:2014-10-13 07:36:1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天气的作文

  天气总是千变万化,我的家人也一样,每人都有自己的特点。       爸爸像雷阵雨。雷阵雨来的时候很凶猛,电光闪闪,雷神隆隆,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地砸下了。有一天,我在打篮球,一听,我可以参加篮球队了,我情绪一激动,就把打篮球像踢足球一样给踢飞了,不幸,篮球不歪也不斜,正好把玻璃给砸碎了。我回到家,不敢隐瞒,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这是,爸爸的脸色马上就“乌云密布”了,紧接着是“电闪雷鸣”我被狠狠地教训了一顿。

  妈妈——阳光灿烂,妈妈每天都带着笑容,奶奶告诉我,我小的时候很会哭,别人轻轻碰我一下,我就哭,这时,妈妈总是会耐心的安慰我,还带我去超市里买食物给我吃,买衣服给我穿。     我像变幻云朵,我有时像“白云”因为我绘画获奖了,我高兴得一整天都笑得合不拢嘴。我有时像“乌云”。如果我考试粗心了,连个96分都没有得到,这时我就会整天哭丧着脸,别人想逗我笑也逗不了。     我家有趣吧!我时间到我家坐坐哦!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