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彩虹

时间:2014-10-13 07:36:20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天气的作文
  一阵大雨后,把大地的灰尘脏污洗干净,这时,太阳终于探出头来,我在碧潭河岸边散步,远山浮现一座色彩缤纷的桥:彩虹桥,它就在两朵软绵绵的云之间,我幻想自己惬意的走在彩虹桥上,吃着云朵棉花糖,眼前这幕彩虹幻景真令人惊喜!
  彩虹的七种颜色有着不同风格,红色像甜滋滋的苹果,澄色像可爱的小圆菊,绿色是绿草如茵的大草原,蓝色则是蔚蓝的一片天,靛色像那深遂的海洋,紫色是优雅的薰衣草,它们就像花花绿绿的调色盘,为天空彩绘上迷人的颜色,也像裁缝师为天空编织的七彩丝巾,我真想买一条送给妈妈!
  我在碧潭桥上欣赏着美丽的彩虹,彩虹的东边是远山,西边伴着云朵,跟我玩起捉迷藏,最终彩虹真的消失了,但是它带来的喜悦仍然存在,而且深烙我心,永难忘怀,我真期待下次再看到彩虹。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