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感恩父母、感恩老师

时间:2014-10-13 07:51:16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

     记得去年的一个星期五早上,天气晴朗。学校集体开了一个“感恩我们在行动”的大会,主要讲了要感恩父母和要感恩老师的内容。

      感恩父母:我们常常对父母不敬,没有理解父母,乱对父母撒娇,做对不起父母的事情。而父母切没有对我们所做的这些事来放弃我们。我们现在应该好好的孝敬父母,好好的爱父母,不要等到父母老了、不在了,才想到要来孝敬父母。我们做子女的应该多帮父母做力所能及些活。

      感恩老师:我们常常上课时说话、搞小动作,上课不专心听讲。导致我们的成绩快速下降,老师很伤心。所以,我们就要好好读书、天天向上。

      感恩之心是一种美好的感情,没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永远不能真正懂得孝敬父母,尊敬老师,也不会主动理解帮助他人。

             乐东县抱伦学校  五年级  詹思琦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