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关于感恩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3:55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初中话题作文
是你,在我的生命中弹起美妙的伴奏;是你,在我失败时用希望的烛光照亮我;是你,在我无助时对我伸出双手。而这时,我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有你真好”……
每个人希望有人为你不顾一切的付出、不加思索的关照、无所目的的关心,而我,十分幸遇第,遇到这样的人,而她正是--我的妈妈。妈妈在我想要放弃时,告诉我:“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您在我想不努力得到结果时告诉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您在我失败时告诉我:“失败为成功之母。”
您和我一起走过快乐的童年,您带我离开伤心的往事,您更陪我一同成长、一同欢笑。您像风,轻拂过我心中的伤痛;您像光,引领我走出黑暗;您像黑暗中的灯塔,带领我走出迷失的路途。我有时无助、有时痛苦、有时伤心,但,不论如何,都是您带我走出这些青涩的岁月。这又使我更加了解到了:“有你真好”……
你是稻穗,教导我谦虚的道理;你是鲑鱼,教我逆流而上,永不放弃的精神;你是毛毛虫,教我拥有的不是外在,而是内心。
每个人的生命路途,不免会凹凹凸凸、坑坑疤疤的,但如果我们懂得感谢,一路上都会有扶持我们的手,为我们铺桥开路。有些人的生命中可能会有许许多多的暗礁,为我们激出美丽的浪花;有些人的生命中可能会出现许许多多的灯塔,带领我们走出徬徨的路途;有些人的生命中可能会出现许许多多阵的风,为我们抚平心中的创口。所以我们都该心存感恩,如此才不会辜负他们的心意。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