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珍惜地球

时间:2014-10-13 07:34:3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话题作文
我们居住的地球,曾经是那样的美丽。湛蓝的天空、蔚蓝的大海、郁郁的大树、照眼的花海,都曾是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生生不息的大地,都为人们所赞叹。但这缤纷的景色,却因为人们的破坏,逐渐地消失。
在这水蓝的地球,曾经是那样的和谐,但人们滥砍滥伐,却使自然生态产生遽变;极端的气候、地震、土石流、干旱、海啸、土地沙漠化等问题接二连三的出现,地球对人们的报复,慢慢地开始,盼望人们能够停止对地球的危害,恢复以往平静的生活。
历年来的灾害愈来愈多,不论地震,或是水灾,都为人们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今年的一月,海地强烈的大地震,造成了二十三万人的死亡;今年的二月,智利剧烈的大地震,造成了一千二百多人死亡,二百万人流离失所。自今年以来,有二十三万人死于天灾,数千万人受天灾的影响,而这些数据,是地球带给人们的警惕,以及惩罚。
我们只有一个灿烂的地球,若持续破坏地球,我们将遭到报复,体验生离死别的痛苦,就因为我们的种种恶行,因此我们必须停止,停止对地球的摧残,为以后的生活留一些空间,孕育生命。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