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为自己开一扇窗

时间:2014-10-13 07:33:2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话题作文
身为一个认真生活的青少年,我的课业压力、态度学习、人际关系、处世态度,每一件事,任何一个细节都压的我喘不过气。每一个人都有压力,只需要找到出口发泄而已。我知道,我得找到出口,不然会爆炸。
而我,则会由看课外书来缓解课业的压力,标准的“爱书成痴”,所以,每次进到书的世界,我总会放下一切的烦恼,让自己享受故事的每一个细节,有时,我看书到了一种对周围事物充耳不闻,浑然忘我的境界,完全不知道别人在讨论什么,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太入迷了。
可是,我上课很专心,做其它的事也很认真,有时迷糊了点,运用错时间,爸爸却跟我说我再将看课外书的时间取代学习的话,他就要把课外书没收了,我吓的赶紧把书收起来,不过幸好有爸爸提醒我,要不然我的成绩可能就惨不忍睹了。
课外书并不是我唯一能发泄的地方,另一个是轮滑。乘着风奔跑的感觉,是我的最爱,因为只要一溜轮滑,我就能忘记一切烦恼,而且在轮滑的团队中,没有人际关系的障碍,也没有课业的压力,这让我溜轮滑时的心情很轻松,所以,我也很喜欢轮滑,甚至比看课外书还要喜爱。
我很幸运的能找到一扇窗,不用像有些人一样过着浑浑噩噩的日子,反而能开心的抱怨着所有对我来称之为压力的事情,所以,我并不是世界上最惨的人,为自己开一扇窗,找到理由,让自己不再郁闷。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