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29:3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
  小时候,妈妈买一本介绍各国风土民情的国旗书给我,而且我对这本书爱不释手,那时候的我就想当一位学富五车的“地理老师”。
  现在我长大了,还是毅然决然想当一位“地理老师”。那本《世界国旗百科一本通》,我早已背得滚瓜烂熟,并且反覆阅读。书中介绍的国家中,我最喜欢的是“巴西”。巴西这个足球大国,离我国好远,是南美洲土地最大的国家。它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是咖啡王国。巴西最有名的是“森巴舞”,其中女舞者的打扮和舞姿,真令人刮目相看啊!我喜欢学习地理,因为学习地理知识可以让我增广见闻。
  我想当老师的原因是,我要饱学知识,把学到的知识传给下一代的小朋友们,这样一代传一代,希望有承先启后的作用,而且教学过程中,还可以跟学生“互动”,老师也可以从中学到更多的东西呢!这就是所谓的“教学相长”吧!
  如果我要当老师的话,一定要用功读书,才能当博学多闻的老师。小朋友常常状况百出,所以我还要培养爱心和耐心,才能当个好老师。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