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旅行梦

时间:2014-10-13 07:30:0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
我有一个梦,我想在那拥有六个月是白天的冰封大地上露营,帮可爱的企鹅拍照,并留下美好的回忆,这,就是我的梦。
一个月前的某天,正当我依然和往常一样,听着学校发下来的英语杂志时,CD中的课程标题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它的标题是:“冬季旅行正流行。”我赶紧翻开杂志,发现这篇的内容介绍的是一家旅行社近几年新推出的景点,包括在南极的冰层上露营,到阿尔卑斯山上寻找雪狼的踪迹等,更令我振奋的是,杂志上竟然还有印出旅行社的网址。我连忙拿下耳机,在电脑上搜寻这个网站,不过当我发现就连最便宜的旅程也要二十二万时,我泄气了!
蓝迪鲍许教授曾说过:“挡往梦想的高墙,只会止住那些不想完成梦想的人,真正努力的人,他终究会越过那堵墙。”于是,我将我的梦想告诉奶奶,奶奶说如果我考上北大,她就为我支付这笔费用。奶奶的这个承诺,将我从绝望的深渊拉了出来。
为了达成梦想,我每天用功读书,并且毅然决然的参加了魔鬼训练营和音比沙中级考验营,希望能为露营生活打些基础。
人类因梦想而永生,失去梦想,生与死无异。期许我可以更努力的达成梦想。我也希望冰山不要那么快就溶化,不然就算我真的拿到二十二万,也毫无意义。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