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男生、女生?

时间:2014-10-13 07:45:58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
“女生要有女生的样子,不要随随便便的,一点都不端庄!”奇怪!为什么女生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受到约束?
从小我就长得像男生,宽宽的吊带裤,加上短短的头发,和小男生简直没有两样,所以常常被误认为男生。我倒也不在意,自得其乐的做个“女生中的男生”。玩游戏,要玩官兵抓强盗;看卡通,非看《无敌铁金刚》不可。小时候,我对于男女之间的差别没有什么概念,可是长大一点,我的疑问也就越来越多了。
“为什么爸爸脸上会长小胡子?”“为什么女生不用当兵?”“为什么男生不能坐着尿尿?”好多好多的问题从我口中冒出,逼得爸妈受不了了。我也从一个凡事像男孩子的人, 变成彻彻底底的女孩子;穿衣服一定是洋装,出门一定要绑辫子。我觉得自己以前好傻,怎么喜欢打扮得像男生呢?这时的我,已把男生和女生画上了界线。
“秘书是女的,男生才能当兵,女的可以生孩子,男的只能站着尿尿,男生不能穿裙子……”在这个进步的时代中,男女的工作越分越细,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都分得清清楚楚的。如果我是男生,我得去当兵,我得站着上厕所,只能穿单调的裤子,头发也是那千篇一律的短发,不过有个好处,就是免受怀孕之苦。当男生有好、有坏,有的人愿当男生,有的人却对身为男生感到厌恶,我把这个问题丢给你,如果是你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