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父母的言行刺痛了我

时间:2014-10-13 10:53:00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家庭作文
星期天的下午,我的爸爸和妈妈发生了争吵。
爸爸回到家走进屋里,只见妈妈没有把饭做好,就来气了。他把脸一沉,嘴一撇就说:“今天在家里干什么怎么这个时候饭还没有好?不知道我今天要上夜班吗?”妈妈听后,把拿在手里的盘子往地上一摔就说:“你今天要吃人肉吗?”爸爸更火了,大声吼道:“你滚出去,我这家里没有你!”    ,
妈妈气冲冲地走进房屋里,把她所穿用的衣物都装进皮箱里,转身要往门外走,我拦住她说:“妈妈,你怎么啦?你上哪儿去?”妈妈说:“你别管我,你们这家里也没有我。”我说:“妈妈,明天我不是要考试吗?您一走,我就不能去参加考试了。”妈妈硬是拎着箱子走了。我看妈妈走了,连忙大声喊:“妈妈,您等等我。”可妈妈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
屋子里一派冷清。
我只好来到爸爸面前,说:“爸爸,你今天怎么啦?发那么大的脾气,还把妈妈气走了。这倒好,晚上又省一顿饭,您还坐到屋里不去找妈妈。”我又催促他。
“你明天考试,有我在家里,你不用怕。妈妈后天就会回来的。”
我问他:“要是妈妈后天不回来呢?”
“后天不回来,我也不去找她。”爸爸大声大气地说。这时,我的心像被一块巨大的石头堵住一样,真是难受。
爸爸、妈妈,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我会很伤心的。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