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欢乐夜市行

时间:2014-10-13 10:57:04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家庭作文
      “哥,等等我!”才三两下,妈妈和弟弟就被我远远的抛在身后,淹没在人群中。我以跑百米的速度,朝向目的地(弹珠台)狂奔而去。老实说,被狗追也没跑这么快。
  射击型的弹珠台是我的最爱,红外线的瞄准器,加上子弹连续发射的砰砰作响,让我彷彿置身于美国西部的枪战世界。虽然神射手的我,偶尔也会失手,但是最终的胜利品,还是成为我的囊中物。让一旁用“乱枪打鸟”的方式来射击的弟弟,投以羡慕的眼光。这时,我也不忘展现哥哥的器度,说:“喏,礼物就送你吧!”弟弟一听,世界各国的感谢话都说尽了,只差没跪下去膜拜。
  “运动”完了,我的肚子就开始奏乐,于是我们来到卖牛排的摊子,准备大快朵颐一番。老板把牛排放在铁板上煎烤,那浓浓的肉排香,加上鸡蛋打在铁板上滋滋的声响,让人食指大动!等牛排一送来,我迫不及待尝上一口,哇!那入口即化的牛肉,加上甜甜咸咸的酱汁,让我大呼:真是人间美味!
  夜市是越晚越热闹,人潮一波波的涌进,挤得水泄不通。夜市的东西应有尽有,琳瑯满目,而且物美价廉。
  “来喔!老板不在家,随便卖,衣服三件一百!”
  “妈!你去哪?”
  “阿生,看着弟弟,别乱跑,我……”
  才刚说完,一群婆婆妈妈便蜂拥而上,抢着要买,让老板忙得不可开交,笑得合不拢嘴。我知道,“勤俭持家”的妈妈又要当“斑马”(搬妈)了 。
  报告总司令爸爸:“食物三袋、玩具两个、衣服五件,报告完毕!”夜市,是我们家的“战场”,虽然钱“阵亡”了,却有满满的欢乐和回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