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最难过的时候

时间:2014-10-13 10:58:1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家庭作文
从小到大,发生过许多事情;有些可能是难过的,也有可能是开心的。在许多事情中,令我觉得最难过、最害怕、最想痛哭流涕的事情,就是爸爸和妈妈吵架。很多次,在晚上我已经躺在床上,快要睡着时,就会听到爸爸和妈妈在他们的房间,或是在客厅吵架。他们吵架的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有些是因为他们的意见不合。那时,我的心情有如站在刮着沙尘暴的无人岛上,无法平复。
当我觉得很无助、很寂寞的时候,我会躺在床上,用棉被把头盖住,在里面放声大哭;当我觉得很难受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念的人,就是妈妈;因为她常常在我最难过的时候,给我鼓励、给我勇气,让我忘掉我的哀愁。
虽然我不常碰到难过的事,但是每一次我觉得难过的时候,都是真的能让人举目无亲,觉得自己站在一个充满野兽的无人岛。
我希望爸爸和妈妈可以不要一直吵架,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平静。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