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开心林场

时间:2014-10-13 11:22:47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记叙文
        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也是个重要的日子。“毕业旅行”,六年级学生的期待,也是我的梦想,如今,如愿以偿了。
  来到“开心林场”,原本在车上已头晕目眩的我,看到如此美丽的生态,不禁提起了精神来,跟着各班的领队一同游戏,其中,有一趟“森林浴”,大约走了两个多小时吧!还记得,我们边走、边玩、边品尝着各种叶子的味道,酸的、甜的、辣的,还有很难吃的呢!虽然路程漫长,又很累,不过却很值得,可以认识许多我们从未听过、看过的植物,所以现再回想起来连一点点的“累”,也都感觉不到了。
  “吚比呀呀!伊比吚比呀!伊比呀呀!伊比吚比呀!......”,到了夜晚,我们哼着这首歌,来到一个空地,那就是我们最期待的“营火晚会”,一起跳舞、一起尖叫、一起沙哑、一起点燃烛火,多么热闹的夜晚啊!正当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时,耳边传来一阵阵音乐及一段话,这一刻,我们真情流露,留下不舍的眼泪,手中的烛火就如同有友谊的光明灯,当他左右摇晃时,好像我们的友谊就快破灭似的,我们边哭,边把所有的火光聚集在一起,便挡住了风,不让他有任何一丝一毫熄灭的机会,不过,最后却还是得要从我们的口中吹熄他,但是,烛火熄了,并不代表友情永远的灭了,就算毕业了,以后再也见不到面,我们依然会是最好的朋友,谁也无法取代谁。
  隔天,我们在山中进行山训,我非常兴奋,因为很刺激,尤其是在滑草场的时候,重力加速度,所以几乎每个人都滑的很远,超好玩的,相信玩过的人都会竖起大拇指。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因为回家,回了家表示毕旅过了,也代表着我们将面临毕业!虽然人人都说:“毕业是另一个成功的开始”,但是友谊是永远无法更换的,希望我们的友情,直到永久。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