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最讨厌下雨天

时间:2014-10-13 11:28:5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记叙文
我最讨厌下雨了,在雷雨交加的中秋节晚上,我们原本要去烤肉的,但是,因为这像眼泪一样的大雨毁了我们这次烤肉的机会,不过,我在家里也没有整天望着窗外灰濛濛的一片,因为我正在看新闻报导。
新闻报导说山上发生土石流,因为发生土石流,所以那整座山像沙漠一样光秃秃的,听说有很多靠近那座山的房子都被淹没了, 也死了很多人,虽然下雨天可以踩水坑,但是雨像子弹一样的喷起来把我像花一样美丽的衣服弄湿了,为什么我不喜欢让自己的衣服被弄湿呢?因为我只要弄湿自己 的衣服,妈妈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叫我去洗澡,我最讨厌洗澡,因为洗澡肥皂水就会弄到我的眼睛,如果被肥皂水弄到的话就会像汽水一样刺痛。
如果每天都是晴天该有多好啊?但是,晴天有时也会很热,所以来个下雨天也不错。
我最讨厌下雨天了,那股黏黏湿湿的感觉真难受,我觉得下雨最难受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