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生病的时候

时间:2014-10-13 11:30:2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记叙文
每个人都有过生病的经验,对我而言,生病就像坐牢一样的痛苦,冰也不能吃,上学也不能去,就连开口说话也很困难。

我最容易得的病就是感冒和中暑,它会让我感觉头晕目眩、冒冷汗,走路起来都摇摇晃晃,但看到眼前堆积如山的作业,又有什么办法呢?每到夏天,病魔就会找上门来,害得我经常去医院,就连上课也都昏昏欲睡,根本听不懂老师在教什么,生病时就像上课一样无聊。

人在生病时,糖也不能吃、饮料也 不能喝,真是无聊,我记得有一句话叫“以毒攻毒”,每当我生病时,都只能看着别人吃冰;但也有好处,就比别人多得一些关心和照顾,我生病时,妈妈就会煮稀 饭给我吃,晚上休息时也会怕我着凉,所以总是不眠不休地照顾我;生病有时好像赚到了,不但可以得到关心,还可以请假在家里休息。

生病时,病魔就像形影不离的影子在折磨你,病好之后的感觉,就像考试满分一样的开心!所以,我决定要努力保持身体健康!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