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生病的我

时间:2014-10-13 11:30:5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记叙文
我的身体有时会生病,有时很健康。生病有分三种,第一种是疾病,第二种是小生病,第三种就是装病啦!有时候疾病可以使你痛不欲生,也有可能会使你头昏脑胀,使你搞不清楚事情;如果是小病的话,会使你喷嚏连连。我最害怕的就是生病,因为在生病的时候,我只能天天躺在床上,哪里都不能去,好像我是小偷,被警察绑住了,好不舒服!但是有人会很喜欢生病,因为有人关心他们,还可以“翘课”,不必上课,但我觉得他们并没有赚到。

在人生病时,平常不会特别想做的 事这时都很想做;爸爸妈妈把我放在一张床上,又叫我不要吃冰淇淋的时候,我就会很想吃冰淇淋;有时爸爸妈妈会叫我不要出去玩,以免着凉,但是那时,我就会非常想要出去玩。当我生病时,家人会很照顾我;我在生病时,就会重新爬起,我的身体有了帮忙,我又可以继续和病魔继续对抗!但是如果家人一点也不理我,那我也不会重新爬起,而且我会陷入一个黑暗的无底洞,所以我很希望,我的家人在我生病时非常照顾我。

病魔会因为我的身体太健康,所以来攻击我,我应该要天天保护我的健康身体,当我病好了以后,我会觉得舒服多了,那时,我整个人彷彿到了世界上最顶级的地方一样开心,我觉得我应该要保持健康的身体。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