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快乐的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3:09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我的妈妈是聊天大王,不管有多少重要的事情要做,只要能有几个认识的人凑在一起,她马上能进入状况,快乐的跟大家聊得很开心,一讲就是好久好久。
好几次我放学的时候,或是补完习后,左等右等、等得我脖子都快要断了,终于看见她姗姗来迟,我就知道她一定是在和别人闲聊聊天,聊到忘了时间,才会差点忘记要接我。
我和弟弟都很知道她的这个毛病,只要她跟人聊到我们,弟弟就会上前捂住她的嘴,而我就会轻轻的提醒她:“妈妈!你又在八卦了哦!”她就会有默契的闭嘴不说了。
但是,当我在玩电脑的时候,我就很希望她尽量的跟别人聊天,这样我就可以安心的玩,她也不会来催促我关机,她聊的开心,我也玩的尽兴,这样大家不就都能皆大欢喜吗?
希望妈妈永远都是个快乐的聊天妈妈,在聊天里能得到她的轻松自在,只要她不要忘记来接我就好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