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如果我当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2:2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我会想生两到三个小孩,让家里热闹一点,多些笑声,多些小孩的吵闹声,这样能使我更开心。
有小孩当然就会有争执,会有纷争,如果小孩只是因为小事情而吵架,我会让他们自己去解决,让他们学习如何解决事情,不会像其它母亲直接帮他们解决问题。因为这样他们会永远长不大。
小孩子都爱跟爸爸妈妈要求许多东西,就连我自己也常看到许多自己想拥有的东西,但是多数的东西,买回来很多时候都是放在那里,并不会把它拿出来看、拿出来用,这其实也是一种浪费,虽然妈妈都会满足我,但我检讨的结果,真的很对不起妈妈。所以我绝对不会像其它母亲一样,想买就让他们买,可是我会好好的跟他们解释理由,免得他们生我的气。
而我对小孩的管教方式,也许会采取孩子比较轻松放任的方式教导,因为我觉得现在的孩子太辛苦了。而且孩子们没有自己的想法,总是听凭爸爸妈妈的安排,听父母亲的话,去补习班,然后学校有功课,补习班也有功课,永远都有写不完的功课,累死人了。所以我会尊重小孩子的意见。
当妈妈很容易,教导小孩才真的很困难,等我够成熟,我才要考虑生小孩,当一个最成功的妈妈,就像我妈妈一样。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