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新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3:17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

我的新同学  巧然不如偶遇。

    一天,我正在跟别人踢键子,只见他满头大汗,风风火火地在楼道冲向阳台,我正在踢键子,冷不丁地被他撞了一下,差点跌倒在地上,我想,呵,这人好像在参加马拉松的,他看后,忙说声“对不起!”又匆匆离开,一眨眼就不见人影了。不料,他竟成了我的新同学。

    他是谁呢?

    不面我给你介绍一下吧。他——  一个富有幽默感的小伙子。

    有一次,他和我们一起玩耍时,我们问他:“999×999等于多少时?”他说:“我不会!”不会去抄课文!”这一说竟引来了“祸”,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号陶大哭起来。我们以为他真的哭了,一个个哈哈大笑。谁料他一下子从地上跳起来,给我们来了个猝不及防,后来他又唱起歌来:“谁说我好欺负,谁说我好欺负……”那调又高又低的特别滑稽,我们不禁又狂笑起来。哎,他太滑稽了,他——正直。

    正直,并不是每人都有的,而他却有。

    有一次,我们班和他们班来了一次足球比赛,我班同学明明看见有一个手球,而他班同学却说没有,这时,他走了出来,对大家说:“是有一个手球!”他班同学直骂他笨,我也暗自说了一句:“他真笨!”他却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对大家说:“实事求是才是真理。”我心里不由对他产生了敬佩感。他——纯朴。他,眼睛不大,却炯炯有神,一个鼻子不偏不倚正巧“坐落”在眼睛中下边,一张油腔滑调的嘴长在鼻子下面。他通常身着一件绿色上衣,一条牛仔裤,脚穿一双布鞋,散发着农村气息,又颇有几分城市味。他——

    好了,简短介绍完了,你能认识他吗?他是谁呢?欲知详情,请听下回分解。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