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关于外婆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8:50:0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外婆的作文
  记得小时候,我总是跟外婆一起过生日,,一起吃蛋糕,一起拍照留念,那是多快乐的回忆啊!

  外婆是个平易近人的人,平常总是笑脸迎人,每当知道妈妈要回娘家时,外婆一边催促阿姨赶快煮饭,一边忙进忙出的张罗好吃的料理,为的就是我们这两个小宝贝。爸爸的车才到外婆家,隔着玻璃外婆就大声的呼唤我们快点进门,可见外婆多希望看到我们。

  记得妈妈说过,因为外婆小时候家里没钱供她念书,所以常去小学校偷听人家上课,因此每当回外婆家,外婆都会唱歌给我听。外婆也常常鼓励我和弟弟要认真读书,以后才会有出息。

  现在外婆身体渐渐衰弱,常常往医院跑,我们也不再那么快乐的时常相聚了,阿姨也要更辛苦的照顾着外婆,虽然如此外婆还是很想看见我们,更希望我们更常回去探望她。

  虽然外婆身体不是很硬朗,但是我还是真心祝福外婆身体健康,每年能和我一起快乐的唱着生日快乐歌。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