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外婆

时间:2014-10-13 08:50:0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外婆的作文
当我沮丧时,你会安慰我,当我伤心时,你会关心我,你会陪我玩,还会煮食物给我吃,你带给我很多快乐,你在的时候我觉得很高兴,让我高兴跑跑跳跳,因为你煮东西给我吃,你看我开心时你也很开心,所以我应该好好孝顺你。

外婆你是我的模特儿,你像一颗红苹果,脸红红的;像是黑漆漆的颜料,头发亮得像乌鸦一样乌溜,我非常的喜欢你,别人再怎样也比不过像超人一样的你。

你像毛毯一样带给我温暖和幸福,我觉得你好赞,我一定会好好得当你的乖孙子,好让你可以舒舒服服的过生活,在我小时候我有跟你有共同的回忆,我小的时候有跟你一起玩球,我哭的时候你会逗我笑,你会给我最好的,我也要给你最好的。

你对我这么好,所以我想对你说:“谢谢您给我的照顾和饭菜。”我一定要有个好成绩,让你开心、快乐,我的人生因为有你,我才会那么的幸福,就像一个温暖的家庭一样的幸福。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