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时间:2014-10-13 09:01:4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我的作文
我的名字叫黄均玮,父母认为我像一颗如同价值连城的珍贵美玉,所以帮我取了这个有意义的名字。我的脸长长的,眼睛又大又明亮,鼻子高挺嘴巴红嫩,身材圆圆 胖胖的很可爱,常有人说我像外国混血儿。因为我很爱品尝美味可口的食物,也很爱喝香甜冰凉的饮料,所以大家叫我“食神”。
我很爱帮助他人,服务热心,有一次,我的同学忘记带红笔,我就把一枝红笔借他,老师称赞我很大方。还有一次我的同学不会画画了,我就教她画画的技巧,让他很感激,大家都觉得我是热心小天使。
我平常最喜欢画画,不管人物画,漫画、素描画、我都拿手。我的作品还多次登在校刊上呢!只要我一画图,就吸引许多同学来观看,还赢得许多掌声。
将来我想当一位画家,教人画画,使画画的意义传下去,看到他们画画的样子,我觉得很开心!我也希望我的做品能在博物馆展出,成为大画家。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