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自传

时间:2014-10-13 09:02:00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我的作文
我,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内向温和、沉默寡言。但是我觉得自己的内心有另一个我在蠢蠢欲动,有时候连我也无法控制自己。
在团体里我会很守规矩,很怕犯错,很在乎自己的表现,很希望得到老师、同学的赞美,所以作任何事情总是尽量小心翼翼。
可是一进家门,在熟悉的环境里,我就开始放松自己。这时候、另一个我就会跑出来捣蛋。这个捣蛋鬼忙着和两只白文鸟嬉戏,陪五只布丁鼠跑步,把鱼缸里受伤的孔 雀鱼抓起来擦药。最爱看《火影忍者》、《犬夜叉》、《航海王》、这种打打杀杀的卡通,动物频道里的狮子扑杀猎物的场面让我百看不厌。和姐姐吵架时,我会用我自己的大头去撞姐姐的肚子,让他痛得哇哇大叫。被爸爸责骂时,我会在爸爸的棉被里放一些有尖刺的恐龙,把爸爸的屁股刺得红通通的。
十一年前、三十六岁的妈妈意外的怀了我,那时候妈妈因为身体不好,差一点拿掉我。可是、当妈妈在超声波里看到我的影像就决定勇敢的生下我。回顾这十一年的岁月里,我没有什么丰功伟业,也常常惹父母生气。然而、我是全家的开心果,爸爸说:“只要下班回来看到生龙活虎的我,就倦意全消。”,妈妈说:“有我跟他作伴,生活才不会寂寞。”,姐姐说:“有我这个小帮手,也挺好。”
我很喜欢我的家人和朋友,无论在哪,他们总是不檞辛劳的疼爱我、爱护我,我庆幸我有很多爱我的家人,因为有他们的爱我才不会孤单、才会更快乐,我庆幸我有很多支持我的好朋友,因为有了他们我才能体会到欢乐与分享。 虽然我很平凡,但是我也有远大的梦想,那就是希望以后可以当个杰出的服装设计师或是享誉国际的科学家。因为绘画和自然是我最喜欢的科目,我要朝这方面好好努力,让自己的梦想早日实现。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