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吕雅婷这个人

时间:2014-10-13 09:02:0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我的作文
我是吕雅婷,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我通常都会把他绑成一只马尾。一副黑框眼镜,锐利的眼神,在加上长期不上扬的嘴角,很多人说看起来很凶。但即使我努力的想要将嘴角上扬,还是会有人说我的笑很诡异,所以我干脆不笑,不然怎么样都要被嫌。
现在就读五年级的我,还没决定未来的梦想。现在我的兴趣到底是什么?我喜欢设计,我喜欢绘画,但我也不想放弃学业、成绩,可是有时候又觉得念书好累,我到底该怎么选择?是该继续钻研知识,还是要投奔兴趣?我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头绪。
我的专长是躲避球,在球场上,飞来飞去的球对我来说就像一只小蚊子,要接到球的时候,就只要踩稳下盘,球飞过来时抓稳球就轻而易举的将它控制在手里。在场中央闪躲球,就像闪躲小蚊子,一个转身,一个弹跳,不长眼睛的球就会离我远远的。传球,一个完美的抛物线飞跃球场,这样简单的动作对我来说就像捏死小蚂蚁一样容易。躲避球对我来说很容易,也是我的一项专长。
我对我的未来,有着无限的憧憬,但却也有很多的疑问跟不确定,希望我能够在短时间之内,找到自己的兴趣以及未来的方向,加以努力。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