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作文

时间:2014-10-13 09:06:09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我的作文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不太会想到其它人,顶多想到我妈和朋友。
自从我出生以来直到现在,最大的领悟是:只能靠自己。凡是我遇到困难时,都没有人在我身旁,只能自立自强,独立非常重要。久而久之,就算我有什么困难或压力太大,都不会跟别人说。
消除压力的方法就是:打电脑,其实也不是玩游戏,只是用电脑看动漫。我有心事虽然不会跟朋友们说,但只要跟她们在一起就很快乐、没有压力、烦恼,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光,然而,现在不同校,在新的学校我并没有遇到跟我个性相近的同学,所以常回想起小时候的趣事,朋友是我最大的快乐来源。
但,当我真的遇到无法解决的难题时,就只能去找我妈,也只有她能帮我。在妈妈面前我无所隐瞒,她总有办法三两下就解决我的困扰,让我不再心烦,妈妈无疑是我最大的依靠和出口。
另一个解压方式是睡觉,在睡觉时就没有压力,完全处于无思想状态,虽然这并没有真的消除压力,可以算是逃避。因为只有在那个状态下才会放松,醒着时压力没有减少或是消失。
我多么希望某天能做自己,不必再被课业或学习的事所束缚。我非常认同苏轼的想法,这个身体并不是属于自己的。总是得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上课、上班、做功课、考试、强迫去学习,为了分数不择手段。
有太多的事不能自己作主,等同于我们根本不能选择,只有强迫自己去做。而度过每一次的难关,最可靠的还是自己本身,唯有自己能改变自己,使自身的想法由负面进而转成正面。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