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脑袋

时间:2014-10-13 09:09:5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我的作文
老鹰总是在天空中翱翔,顺便找那可怜的动物,准备让它成为完美的晚餐;兔子在草原上奔跑,狮子在后头紧追不舍,想要有一盘“兔肉特别餐”。动物和植物在脑袋里都装了不同又怪异的想法,但这就是大自然,有能力的人得以存活,无能的人遭到淘汰。
脑袋总是能在生活中获得知识,那知识有如宝藏,等着我们去挖掘。我的脑袋总是想些有的没的、胡思乱想,自己吓自己,使原本没信心的自己更加害怕!因为我总是会想到乱七八糟的东西,但那总是不良的,所以我只在自己一人的时候才会这样想;刚睡醒时,我的脑袋总是在“放空ing”,然而在睡醒后,我才会回神,脑袋才会开始运转。
我的脑袋里有时会有些古灵精怪的点子来捣蛋。我喜爱思考,但是思考会使我眼神放空,思考就像一颗超强吸力的磁铁,把我的精神和体力吸走,使得我想睡觉。脑袋虽然有古灵精怪的点子,但它还是可以解决问题,靠头脑解决问题是最厉害的,因为唯有会想的人,才是聪明的。
我十分喜爱我的脑袋,它让我吸收知识、增加智慧,它使我过得很充实,所以我觉得,我的脑袋彷彿是我的知心、我的朋友,它是非常了解我,我的心事彷彿它也能感觉到,它会帮我一同想办法。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