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吵架过后

时间:2014-10-13 08:45:4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三年级作文大全
吵架,总是一件无法避免的事,为了小事就大吵一架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挑衅是引爆炸药的罪魁祸首。别因为对手闷不吭声就洋洋得意,他可能突然勃然大怒,为了发洩怒气就让你面目全非。
在骂人时,面红耳赤是一定有的,但是如果一不小心脱口而出恐怖的字眼,可能会像一颗子弹射进心中一样痛。别以为自己辩才无碍就语无伦次的张开血盆大口的砲火猛攻,等到时机来临时,对手的战斗力旺盛时火力全开,把你打得死去活来,主动求饶也没有用,更不要下次怒气沖沖得找他较量一番。
赢家没有什么好骄傲的,输家更不要觉得不甘心,别不以为然的拟定作战计划,更不要当一个闷葫芦,独自在墙角画圈圈,应该跟对方主动和好,才是一个最简单、最好的方法喔!
吵架之后握手言和是一件最好的方法,但不要觉得吵架之后每次都可以握手言和就可以草草了事了。别再小吵不断了,总有一天握手言和是浇不熄愤怒的!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