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生病的时候

时间:2014-10-13 08:46:41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三年级作文大全
到三年级为止,我生过好多次病。我最想天天生病,因为只要生病的时候,就会有人来关心我,有时还能翘课不必上学呢!

第一次生病,是在我一年级的暑假。那个暑假我和全家去了日本玩,因为天气很冷的关系,我就感冒了。那时感冒的感觉,头昏脑胀、头重脚轻,感觉头有千斤重、四肢无力、浑身发烫,两条鼻涕像关不紧的水龙头,哗啦哗啦地流,感觉既噁心又难过!我还受过严重的伤,如:头破掉、破皮……

人在生病时,平常不会想做的事,偏偏会在这时通通冒出来,特别是咳嗽时,不知道为什么偏偏就想吃冰的;鼻水流不停、头晕目眩时,又偏偏想出去玩,当我生病的时候,我最想要爸爸来照顾我,让我不觉得生病很痛苦。

病毒就像可怕的恶魔,伤害大家的“健康的身体”。所以,我要好好地保护自己,让病魔消失,过着快快乐乐的生活!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