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争吵作文

时间:2014-10-13 08:45:5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三年级作文大全
我常跟人家吵架或是打架,每当我做这些事时,我都火力全开,把对方打得面红耳赤,每在这时候我总是捧腹大笑把他气的满腔怒火,脏话也滔滔不绝得从口脱出,像你去死啦、干、白痴啊、想打架啊,等脏话说的差不多后,接着我们就会大打出手,我也炮火猛攻,争个你死我活,打得天翻地覆。
吵完架以后,这几天我们总事争执不断,每当吵完架以后总是咬牙切齿,对方一言不发,只希望能赶快找发泄的方法,例如乱仍垃圾、石头…等让愤怒赶快离身体,但它还是一直在我身边,所以我们只好再次开火,但这次却不打架而是在发泄怒气了。
在吵架时,我总是得理不饶人,只要一把总会把他的得面目全非,直到他主动求饶,我才放开她,但每次当我被压在地上时我总是死不认输,总要打败他我才离开。
打架打完后,我总是要等到同阻拦我才会放开对手,并和对手和好,不要再和他打架了,而且还教到了一位好朋友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