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颜色的联想

时间:2014-10-13 11:04:0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说明文
每一种颜色都会让人联想到某种事物,但是每个人联想到的事物都不一样,因为不一样,所以才会有有趣的生活,今天,就是要分享我对颜色不同的看法。
红色,会先让我想到血,战争、死亡、爆破这些不和平的东西。红色会让我想吐,想到血腥、暴力、人被切成两半,相信各位有相同的感受。不过,红色却也有让我有相反的一种感受,它还会让我想到爱、激情、努力、及华丽,这些是红色的另外一面,(双面人?)少年们努力迈向未来,走向幸福,人与人之间的爱与关怀,这些是我对红色的联想。
白是慈善的天使,白是干净与纯洁,白是自在的天堂,白也是幸福。白会让人想到和平,安祥、自在、纯洁,却不让我感受到温暖。然而,白也让我有另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它也意味着恐怖、悲伤、冷酷、寂寞,在一个冰天雪地的无人岛上,你很难感受到幸福及纯洁,你只会感受到冷酷,寂寞,这些是我对白色的看法。
每一种颜色会让人想到不同的东西,每一种颜色都汇给人好与坏的感觉。所以,颜色不要只看其中一面而已,若你看看另外一面,你也会有新的想法。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