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想当太空人

时间:2014-10-13 10:33:23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想象作文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像阿姆斯壮一样,当一位能在太空中穿梭的太空人。因为太空人可以从宇宙中看到地球,而且也有可能可以看到外星人呢!从小我就对神秘的宇宙星球充满好奇心,也常常幻想着哪一天能到未知的星球上探险或是去探勘外星人出没的地方,真是有趣。
  我知道这个愿望要实现不能只是嘴巴上说说,而是要有行动力。我知道“兴趣是行动的前提”,越有兴趣的的东西,我就会越投入,越情感专注,所以在我小一的时候,家里就有许多关于九大行星的介绍影片,我也看过太空人登上月球之前所做的準备,不但要接受“模拟太空舱”的训练为登陆星球做好万全准备,还要从一大堆实验数据中分析至星球踏查的结果。而且在登陆之前一定要受过许多训练才行,像是在一个大水槽里面练习太空漫步,因为只有水的浮力才能制造出最接近无重力的状态。当然,要到一个未知的星球冒险,想必在身心方面一定要做很大的调适才行,除了要知识丰富也要有强健的身体才行,像美国的阿姆斯壮就是一位体力很好的人,才有办法当上太空人,体力若不够就会被淘汰掉,所以当一个称职的太空人真的很伟大。
  我知道宇宙是广大浩瀚的,反观人类是如此的渺小。而地球却即将被人类破坏怠尽了,说不定哪天就世界末日了。妈妈常告诉我,将来长大要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所以我立志要成为下一个阿姆斯壮,寻找下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让人类的生命可以绵延下去。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