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假如我是魔法师

时间:2014-10-13 10:33:59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伟大的魔法师,我要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国家,让未来充满和谐和宁静的气氛,国与国之间要和平共处,没有任何战争,要实现“世界一家”的梦想,给大家完成这个美好的愿望,使自己的未来的路能更美好。
  假如我是位祥和的魔法师,我要把地球时间暂停,尽管从前或是未来,我要做什么都可以随心所欲,例如:认识更多的事物、到未来可以看到将来的自己。
        假如我是个强大的魔法师,我要把所有人变成有钱人,把许多朋友变成自己的兄弟姐妹,这样我才不会寂寞。也想要把大家变成帅哥、美女,使他们更有自信。
        假如我是个魔法师,我要把大家都变成身体强壮的小孩,教他们如何保护这个世界,好让这个地球变的更完美。所以不要破坏这个美丽的环境。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