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长大以后的我

时间:2014-10-13 10:34:0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想象作文
  我觉得当大人好好喔!当大人不必担心作业没有写完,也不必担心考试没考好,或者作业上有烦恼之类的事,所以我一直梦想可以赶快成为大人!然而,我也知道大人还是会有一些大人的烦恼,可是,我还是好想快快长大,当一个梦想中的我。
  长大以后的我,是一个关怀病患的白衣天使,每天我都设法让患者得到我最好的照顾,病患需要什么服务,我就尽可能给他们什么服务;他们想要有愉快的心情,我就尽可能带快乐给他们。因为我希望患者能在我的照顾之下,让一张张悲伤的脸变成一张张快乐、开心又幸福的笑脸,发挥我身为医护人员的专业性,当一个患者心目中的白衣天使。
  在工作中我常常遇上许多受伤的病人,和一些伤心难过不幸的事情,虽然有时候我也会跟着流下伤心的泪水,但是我也知道光靠哭是没有用的,所以我会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振作起来,发挥身为医护人员的专业性,当一个真正专业的护士。
  我觉得,身为一个白衣天使,能学到如何照顾别人、关怀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从中获得很多,也让我更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很开心长大以后的我是对社会有页献的人,我一定会尽心尽力努力奉献自己,为这个会尽一份心力。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