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未来的家乡

时间:2014-10-13 10:37:0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想象作文

我的家乡是风景优美的贵州省平坝县,它有很多风景区如邢江河,克酬水库,斯拉河等。平坝还有很多特产,有煤矿,大米,油菜籽等。
我的家乡美吧!物产丰富吧!可我们未来的家乡比现在的家乡要美丽好几百倍。不信?我们一起去走去。看看吧!
我们看看房子吧!呀!以前的平房哪去了?四周没有房子。抬头一看房子在天生呢!你可能会问:那我们怎么上去呀?  别急,你只要说一句暗语:XX号落。房子就会落下来,房子确定你是主人,们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你不是主人  房子就会发出“十万伏特”的电流把他(她)电飞。
再看一下马路,呀,路上可干净了,没有垃圾。都是柏油马路呢!人们用上了劳斯莱斯,宝马,悬浮车等已经不算是流行的汽车,未来的家乡流行光速机,传送机,飞速机等。
马路两边有很多商店,少年宫,青年活动场,运动场,来年人活动场等。少年宫里面有很多小朋友在唱歌.跳舞.画画.书法.真是应有尽有。青少年活动场有跑步机,单杠,双杠等机器。运动场有跑道,球场,乒乓球桌,每个乒乓球桌上都有几个乒乓球和一副球拍...... 我的家乡够现代化吧! 不过这只是我的想象。真的药那样要靠我们的努力才能实现!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