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双骏”历险记

时间:2014-10-13 10:37:25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想象作文

马鸣加这仁兄也真够烦人,我正吃早饭,他就在楼下扯嗓子:“马吉骏——本家小弟——骏马——飞马……”

我以光速冲下楼。“今天不上学,咱俩去登汪峰吧?”马鸣加问我。“OK”我俩一拍即合。

说走就走。我一挥手,《赛尔号》从天而降。机舱里人满为患。大力水手狼吞虎咽地吃着《樱桃小丸子》,我当仁不让替他驾驶。马鸣加这厮落得清闲,竟然与《憨豆先生》和《大耳朵图图》玩儿起捉迷藏。切!!

飞船穿云破雾,全速前进。迎面飘来一个大红球。哦,原来是《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驾驶的热气球。我透过舷窗鸟瞰大地,只见赵本山上杭天旗迎风招展,《蓝皮鼠和大力猫》为争夺《海绵宝宝》又在摆擂台,《小熊维尼》自愿当评委;山下更热闹,《兔子帮》和《果宝特攻》双方的军事演习如火如荼,惊心动魄。一群《小牛向前冲》着,勇敢地去破地雷阵,《葫芦娃》领衔全权报道。

我被这热烈的场面震撼了,一蹦三尺高。糟了,不知触动了什么机关,《赛尔号》光速向下俯冲,朝潘长江里栽去,一头《百万巨鳄》适时张开了山洞般的大口。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江里跃起一条李小龙,它用身体托住下垂的《赛尔号》,举到岸上,灵敏地抽出身子,摆摆尾巴,又潜入江底了。《赛尔号》安然无恙,全体乘客欢呼雀跃……

《百万巨鳄》还不死心,蠢蠢欲动往岸上爬,《铠甲勇士》及时赶到,大战10个回合,《百万巨鳄》俯首称臣。《铠甲勇士》绝尘而去。

“还去登汪峰吗?”我问马鸣加。

“今天是去不了了!”马鸣加沮丧地摊开手。

好不扫兴耶!

《猪猪侠》走过来,朝我俩抱拳施礼:“二位仁兄,若有兴趣,六月份咱们《勇闯巨人岛》,如何?”

“没问题!”“就这么定了。”我拍板。三双手叠在了一起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