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画中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10:37:4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想象作文

      我喜欢画画,尤其是画人物,在学校每当要画画比赛时,老师总会叫上我。

      星期天下午,我依旧在我的房间画画,我画了一个王子还有一个公主,他们不知道对方是谁,但从彼此之间经过时,觉得好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我又画了两座城堡,它们相隔很远。

      画着画着,我自己不知不觉的就跑到了画里面,我走到了一吊桥的中央,一边是王子的家,另一边是公主的家,我去了公主的家,家里很黑暗,里面充满了怨气。我急忙跑了出去,到了王子的家,家里面很亮敞,充满了温馨。

     我往里面走了走,看见了一面镜子,里面都是我小时候和小朋友打闹玩耍嬉戏的短片,我痴痴地看着,就在这时,迎面来了个王子,王子满脸充满了微笑和阳光。他对我说;‘‘你怎么会来到这里。’’我没有说话,就一直看着他

     一直到中午,我还沉浸在自己的画中,妈妈叫了我许多遍,让我吃饭,我都没吭声,直到,妈妈到我耳边喊了一句,我才醒过来。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