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抓来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9:48:21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优秀作文
夏日的一天,当黑暗吞没了最后一缕光线,我和姐姐到路的草丛中抓蚂蚱。我是个胆小鬼,走进草丛,生怕遇到毒蛇,所以我找了根小树枝打草惊蛇。突然,有个黑影在移动,这影子那么大,我吓得急忙跑到马路上狂喊:“姐姐快来,有个怪物!”“在哪?”姐姐忙跑来。“那!”我指着。姐姐看着,大叫“笨蛋,是刺猬,快抓!”我和姐姐一下子全扑上去。姐姐用随手拾来的破布把刺猬盖住,压紧四周,然后把刺猬裹起来,放入装蚂蚱的袋子里。
到了家,我们用四个方凳围成正方形,把刺猬倒出袋子,小心把几只蚂蚱也放出来了。
我们顾不上抓那几只蚂蚱,就看这活泼可爱的“胖小子”。身的尖刺,刺尖有点白又有点黑,根却是乌黑乌黑的。黑色鼻子,这儿闻闻,那儿嗅嗅。乌黑发亮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流露出惊恐不安的神色。wwW.kT250.com
忽然,刺猬爬起来了,露出黑黑的爪子,长长的指甲。我情不自禁地说:“真不卫生。”它听了却满不在乎,走到一只蚂蚱面前,用鼻子闻了好长时间,头一伸,张开大嘴,一下子咬住了蚂蚱,就像人吃锅巴一样“咔嚓咔嚓”地吃起来。望着它那副馋相,我和姐姐都笑了。< 小刺猬的胃口真好,不一会儿就吃了好几只,还用舌头不住地舔嘴的四周。我看它这样爱吃,就把我们抓到的蚂蚱都丢给它了。我笑着对它说:“抓来的朋友,你给我们带来欢乐,我不会亏待你的。”
作文投稿
'); })();